close

IMG_4629.JPG

楷楷呀!!有一個乾阿公工作是開挖土機的,

不知為何大部分小朋友都喜歡大型機械或挖土機,

且都會隨著一個字,手便擺動,

"我挖~我挖~我挖挖挖"

楷楷也不例外,

IMG_4630.JPG

平時看到挖土機變ㄉ興奮ㄉ要去湊一下熱鬧,

現在連小玩具挖土機或是可坐式大型挖土機都無法滿足,

這小小才一歲多的小楷楷的心

 

IMG_4633.JPG

只要去看乾阿公,就非得坐上挖土機把玩一下,

別看他拉桿子而已,

他可是真的會操作,

別看他小小一隻,踩不到腳踏板,

我的媽呀!!我都快被他嚇死了,

IMG_4650.JPG

因為呀~他還會利用前便挖杓的部份頂著地,

把機身抬起~這不是一般人有勇氣的!

要不是乾阿公在旁邊,

我大概送醫院了吧!!(昏)

我想楷楷呀!!你長大後應該也不解你哪來的勇氣吧!!

IMG_4666.JPG

最後壓~~阿公阿嬤來個合照

當然也少不了楷楷的手刀(其實他是要比"耶")

這就是小孩給媽咪的生活驚喜~~

IMG_46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