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那年分手失戀與你相遇後,

你攜著我手帶我走出失意,

帶我四處散心遊玩,

 

1943057837-vert.jpg

你讓我知道別只待在難過的往事裡,

讓我走向世界美好的一面,

讓我不孤單寂寞,

時時陪著我,

cats.jpg 

你每日、每月、每一重要節日給我的溫暖,

讓我時時刻刻心頭裡感動,

你的單純、你的善良、你的溫柔,

讓我們在一起了3年,

讓我再次接受愛,

更讓我們擁有一個家,

1107963804-horz.jpg 

是妳讓我有希望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,

讓我從失意裡走出、面對未來、更面對你許下的承諾,

讓上天給我們一份禮物,

這幸福的負擔,

過的讓我們又驚又喜,

那肚皮裡的踢踏舞,

超音波裡的手腳伸縮運動,

讓我們初嘗父母心,

讓我們由心成長,

c1ats.jpg 

也讓我嚐到為人母生產的辛勞,

及淚中的喜悅,

更了解這世界自然的孕育,

1397739389-vert.jpg 

你也說"我跟楷楷是你這一生的幸福"

感謝有你的陪伴及照顧。

這些種種的幸福回憶,

更讓我愛這個家、

我們擁有的寶貝。

 

cat14s.jpg

 

 讓我更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幸福、這個家。

 

 

想獻給你及大家以下我的喜悅

 

   

 五個月開始會坐著的楷楷

 

 

 大家一起來~

不一樣的成長與蛻變 永慶房屋邀請你一同分享生命的轉角故事  

http://www.yungching.com.tw/blog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