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八八幫相聚的日子,也是來關心雅晴這傻大姐,

複製 -IMG_4003 
因為咱家傻大姐和小朱告一段落了,
但六、七年的感情,結束難免可惜,
但不合強免在一起,也不會有幸福的結果,
所以呢?
八八幫相聚囉!!
今天就約在板橋遠百,

不過天氣預告不是會下雨嗎?
怎麼那麼熱呀!!
到了遠百,
ㄟ~八八幫人都到齊了耶!

慧珊、me、小C、還有主角傻大姐~
吃完飯後,當然進入消化運動囉!!
開始逛街~
咱家傻大姐雅晴想買漂漂指甲油~
還遇到小C高一同學~
巧的呢!

逛壓逛~到了一樓"chic choc"專櫃,
小姐表示現在指甲油買四送一,
一瓶算下來只要約200元(原本300元),
還送贈品呢! ^^
咱八八幫各挑了兩種顏色,
結果其中一個顏色不約而同都挑了紫色,
沒法子,誰叫這紫色那麼美~

慧珊要上小夜班,就先離去了,
雅晴朋友耀威(應該是這樣寫)也加入我們八八幫隊中,
他古銅的外表是因為衝浪曬的,
對雅晴還不錯,
還開車載我們回來看楷楷,(小C太想念楷楷了)
這人不錯~不錯~(哇!我這人也只會看外表)
大夥人看到楷楷,
楷楷也不知沒睡飽還是沒吃飽,
真不給面子,淚滿眶的!!(傻小子)
不過,最後還蠻給面子的,
鍛鍊了大家的掰掰袖,
不過,手真的很酸捏!!
楷嬤也很熱心的辦了烤肉餐會,
我的身子很不給面子的開始頭爆裂痛,
怎麼休息都不能緩解,
最後逼不得已只好出殺手鐧,
就是萬能仙丹"Tinten" ,
大概10分鐘後才比較好一點,
加入八八幫烤肉吃去,
由於呢!小C男友也在等於三對
小C提起"國王遊戲",
真的是刺激的都快"VT"了,
雖然中間有點故意想問出耀威心裡話,
但最後也老實說出來,
他也很有心也知道雅晴想要的,
希望他是真的真心對待咱家傻大姐,
也希望北海道薰衣草浪漫之旅能順利囉!
賴黑皮也說出對小C心裡的話,
害的小C跟雅晴哭得唏哩嘩啦!(雅晴像嫁了女兒似的)
不過,都在一起七年了,
我們也想看這兩小無猜的果,
希望感情一樣甜滋滋不變。
希望小C韓國之旅也能平安順利。

最後小C對我這小孩子說的心裡話,
我也會記在心裡(其實我也淚在眶裡打轉,只是沒流出來罷了),
我這不懂事的孩子讓你們這麼擔心,
真感謝你們~

希望八八幫的姊妹們都能幸福快樂永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