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1038050461 

懵懵懂懂的我,開始慢慢感受人生的第一次,

作人婦後,腹部慢慢變化,

心情由害怕、接受、感受、孕育至喜悅,

第一次的產檢,一小點的影像,醫生向我報喜,

忑不安的心,

直到第一次的噗通噗通,貝比的心跳聲,

真正感受到生命正在腹中,不斷的成長;

第一次的胎動,

讓我知道貝比或許是好動兒,也或許是愛跟著節拍走的,

只要我聽著音樂,便開始在我肚皮上作舞,

 

一天一天、一月一月,

肚子越來越大,影像中的小點慢慢分化出人形,

IMG_0714.JPG  

手腳的活動、小嘴的咀嚼,

在我眼裡,一次一次都有不同的驚喜,

Feel My Best

直到臨盆的前一晚,

腹疼得睡不著,翻來覆去,

既擔心又不舒服、又害怕,

因為第一次要與貝比面對面了,

遮騰了許久,

第一聲哇哇哭,

讓我好比肩上石頭卸下,

我哭了,我也急了,

深怕見不著寶寶,

抱著那瘦小的身軀,

20090110150.jpg  

第一次體會到媽咪的感受,

慢慢的,第一次為人母,

第一次抱在懷裡,哺餵母乳,

第一次感覺母親很偉大,.

為了珍貴的母乳,

用盡了數不清的偏方,

直到現在寶寶四個月了,

便便次數慢慢減少了,

第一次感覺到,

當媽媽得連寶寶便便都很煩惱,

但看到那討喜的睡臉,

IMG_1877.JPG 

我想這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,

Feel My Best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"Feel My Best",你的故事、我的故事。

活動名稱: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

活動辦法請詳見→http://www.wbtc.com.tw/168club/event9805/index.asp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請大家按下你最珍貴的一票(一人一天一票)謝謝大家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