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540.JPG

(麻煩大家動動小指,給予我鼓勵吧!!)

 

媞爾妮-蠶絲胜肽雙拉面膜

用途:拉提、緊緻、活膚

內成份及特色:

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肌膚粗糙,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有彈性

高效珍貴五元、六元胜肽緊緻抗老,維持平滑彈性,有效抗皺撫紋

頂級日本白金微粒膠體,抗氧化、保濕及修護,同時可夾帶珍貴保養保濕成分導入肌膚

銀杏精萃有效氧化、緊實與醒膚;酵母葡聚醣及維他命B5能保濕、修復及緊緻肌膚

3D彈性雙掛耳式拉提面膜、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包完全包覆、極致舒展及全效拉提

口說無憑,一起來看實品

IMG_5653.JPG

一打開裡面精華液濕潤包覆著面膜

IMG_5542.JPG

敷前先來說明使用方法

1.取下面膜,展開後先將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伸展掛於雙耳

2.再將面膜下方兩側的耳掛順著臉曲線往上拉提掛於雙耳

3.敷貼15分鐘取下面膜,無須沖洗並按摩臉部,使剩餘精華液完全吸收

IMG_5562.JPG

IMG_5657.JPGcats.jpg

延展性很好,可以很服貼於臉部,我覺得和一般面膜比起來這種材質

不會有硬硬的感覺,觸感細緻很多喔~

耳掛上後,耳後皮膚也包覆到囉!!

IMG_5691.JPG

連頸部肌膚也包覆起來了,

一般面膜也只能包覆臉部肌膚而已,

且連我這從小就嬰兒肥的大臉頰都能完全包覆,

讓我這臉部、頸部及耳後肌膚完全可以受到精華液的滋潤。


15分鐘後‧‧‧‧‧‧




臉上的雀斑及貓熊眼還稍微存在(跟了我許久),

IMG_57271.jpg

但臉部保濕後,

肌膚有較亮一點,且摸起來肌膚真的很滋潤

比較滑嫩了點,

味道上不刺鼻、無酒精味、淡淡清香。


效果產生的速度
維持度
觸感
吸收度
服貼度
剪裁包覆度
氣味
肌膚保濕效果

整體用上來,此款面膜保濕值得推薦且平價,材質不輸給市面上其他面膜,大家參考看看吧!!

IMG_5562-horz.jpg 

 

可以參考看看唷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