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57

兩個月大的楷楷

 

轉眼間我家楷楷已經兩歲多了

眼看上圖還那麼小時

可愛天真

看著他一點一滴地長大

心裡想起總是湧起幸福的滋味

即使在艱苦 在難過

看著楷楷可愛的模樣

就像魔法般的所有煩惱都拋在腦後

IMG_9960.JPG  

兩歲兩個月的楷楷

 

但   最近楷楷或許面臨家裡添了一個成員

有人與他爭寵及好友嘴嘴被剝奪

開始有點壞壞  愛哭愛鬧

一哭就無法無天 驚天動地

搞得大家  一個頭兩個大

誰也別想睡   就連妹妹也是一樣

IMG_0017.JPG 

一個月大的兔寶妹妹

但  讓我哭笑不得的是

當楷楷哭 我氣到不理他時

他總會想盡辦法要我抱他

例如:

第一招:賴皮趴在地上滾

 第二招:媽咪~琪琪~阿琪(都把我的名稱都念完 = =a)

 第三招:用淚汪汪的大眼看著我說"媽咪~媽咪"

第四招:媽咪~愛你......媽咪~愛你(=.=)

 

真的沒想到~楷楷的花招

真的讓我哭笑不得

連我小姑看我在跟楷楷過招時

看到都想笑

 

但   我就只有無奈

真的小孩長大的很快

快到都快管不了了

 

 

但仍然希望他能快樂健康的長大

但別來整我就是了

untitled-horz.jpg 

p.s  楷楷跟兔寶是不是長得很像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