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76_副本.jpg

小三八楷楷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

但也很伶牙俐齒的

但唯獨吃東西非常地令人頭疼

現在2歲八個月的楷楷

只剩下早上喝奶的習慣

偶而想到喝奶才會喝

9/18早上又到了早奶時間

已經泡好等他

卻跟我說不要喝

我眼睜睜看著我泡好的奶

 

一轉頭跟他說

「老闆~老闆~喝ㄋㄟ ㄋㄟ囉!!」

結果楷楷卻回我說

「我不是老闆‧我是弟弟..............」

我「...............」

 

 

最後還是有把奶喝完.....

但童言童語的時期.....真的甜在心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