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參加嬰兒與母親裡所辦的活動

"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,Mababy.com將與天一本草攜手合作要送給
預產期於民國100年元月與二月,即將卸貨的孕媽咪月子幸運禮唷!!!"

客服先電話通知,抽中"價值6600元30天份天一草本月子餐"

說近期會寄送

半信半疑地去網站查了一下

奇怪??得獎名單都沒有我帳號壓??

該不會客服打錯了??

今天一早收信箱

又再次看到客服所發的"一美兒"

並說利用黑貓宅配寄送

等等看有沒有包裹囉!!

 

反正 最近也快卸貨了!!

今天都38W+6D  時間忽然覺得變得很慢

開始很緊張 何時會落紅

弟弟那時39W+1D生

妹妹不知何時要來看看世界

一直聽周圍人說  女生會比較慢

但我又是第二胎

超緊張的!!

 

這次換婆家坐月子

很緊張~

因為婆婆要上班

老公的姐姐自告奮勇要幫我作跟帶小孩

但  我小姑還沒結婚呀!!

又不會煮吃

有點小緊張    = ="

原本想訂月子餐

婆婆不肯   說那些錢可以吃更好的

但......她女兒只會煮義大利麵壓 !

不知  我小姑是否知道坐月子是怎麼一回事呀!!

 

真怕  最後傷胃又產後憂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