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21.JPG 

 

一轉眼.....

弟弟都會走會跳會吵......

會自己上廁所了

現在壓~

只能在他屁股後面追了

看著一天一天地長大

感覺有點不捨

雖然現在還是挺黏人的

但上了學校、有了自己的朋友、生活

我大概只能在家等了吧!!

 

肚子一天也比一天大

弟弟不在是家裡的老大

但晉升為哥哥囉!!

真擔心妹妹一出來

哥哥呀!!不知道會不會偷捏呢!!

現在就很喜歡偷捏我

常常呀!!手腳臉都是傷

我遲早會毀容

 

但現在生活真的很滿足.......

也真希望時間能停留

雖然有時會想念那單身時的生活.......

可以到處無憂無慮地遊玩

但現在多個幸福的負擔

相機現在不在是拍風景、自拍

反而想留下孩子成長的點滴

 

我想我真的老了........

哈哈~才會有這些莫名的想法.......

孩子真的是媽媽的寶貝

連孩子的爹都沒辦法取代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