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家的楷嬤(就是楷楷的外婆),又挖到了新寶了,

cats.jpg

就是環保式布尿布,

且還一次買了30片,

我昏了頭了,

想說應該不便宜吧!!

一詢問下,一片要價35元,

哇咧!!楷嬤比我還下的了手,

 

且還有不同的圖案,

就像是小內褲似的,

內層是毛巾布材質,

吸水力還可以,

但如果很大一泡尿的話,

如果你正抱著你寶寶,

不幸的是會滲透過去,

我想童子尿應該會招財吧!!

就去買張樂透看看,

說不定下一個億萬富翁就是你~

page.jpg 

且還有麵包超人,

我只能說"超可愛"的啦!!

但我覺得這適合在家裡的時候,

且勤勞的你,

因為布尿布是可以反覆洗滌使用,

且一尿濕就得換下,

像楷嬤今天一試用,

就換掉了10片,

再來就恭喜啦!!

楷楷送她一泡童子尿,

但我只能說:楷楷呀!!你的尿真騷呀!楷嬤滿身尿味,臭臭的。

楷爸還很怕楷楷尿沾到身上,還一直猛說有一股尿騷味,猛把楷楷推給我抱,

結論是楷嬤身上的尿騷味飄出來的啦!!不是楷楷尿尿了~

 

cats1.jpg 

 

看看是不是很像穿著內褲(楷嬤在後面可樂的呢!),

還蠻口愛的啦!!


 

P.S 記得唷!!外出就別用布尿布唷!不然的話,你就得拎著一包有尿騷味的布尿布走了。

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●優點:可以省下尿布錢又環保、減少垃圾量。

●缺點:耗水、費力。

 

大家是不是也有使用布尿布的經驗,一起分享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