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跟孩子的爹都要上班,

所以都搬來跟媽咪住,

讓媽咪顧楷楷,

我跟孩子的爹住在頂樓,

大家都知道頂樓熱的時候很熱、

冷的時候超冷,

溫差極大的地方,

最近每當下班回到頂樓,

一開房間的門,

哇咧!

一股熱氣飛了出來,

熱的我還以為走到廚房了呢!!

這次呢?

孩子的爹,在下載程式,

所以趁在上班時掛著電腦,

讓程式慢慢下載,

下班打給他,


 

 

ma:我下班了,你在做啥壓?

爹:我?在整理貨架。

ma:是唷!對了,你電腦是不是沒關押?

爹:對呀!我在下載東西~

ma:是唷~房間那麼熱,電腦會不會過熱當掉壓?

爹:不會啦!我有給他吹電風扇,大概你回去電腦會濕濕的吧!?

ma:濕濕的??為啥?(遲疑了一下)

爹:因為我給他吹電風扇呀!它會流鼻涕~

ma: = ="  你是在說人話嗎?(冷汗都流了幾滴下來)

爹:呵呵~

ma:真不好笑,很冷耶~

爹:記得拿包衛生紙到房間唷??

ma:為何?房間衛生紙用完了嗎?

爹:主機在吹電風扇會流鼻涕呀!!要拿包衛生紙給他擦鼻涕~

(一陣無言~老爹他撞了頭ㄌ嗎?撞傻了~盡講一些冷笑話)

ma:我想是我該幫你掛個號了吧!!

爹:掛號?啥?

ma:精神科~

爹:哇哈哈~~

me:

 


 

老爹他就講了一些冷笑話後,

大笑了!是今天天氣太熱嗎?

現在都在飄著雨呢!!怪老頭~(嘻)

 - - - - - - - - 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到家~

看到弟弟~

計畫著今天要幫他拍啥風格的照片ㄋ?

對了!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~~

就是這樣~ music

Studies music child

IMG_3634.JPG 

 

(是不是有模有樣呀!)

IMG_3645.JPG 

楷楷:疑?這是啥?吃的嗎?

IMG_3637.JPG 

 

 

 (阿咧!!她好像開始搞破壞了!!)

IMG_3685.JPG 

Ma:哇咧!!楷楷你完了,你老爹半夜在看18禁及打cs用的高級耳機

被你解體了~

IMG_3690.JPG 

楷楷:我才不管呢!搶到就是我低!! 

ma:你會被打屁股啦!!阿呆~

(喀答~有人開門)

ma:阿~你阿爹回來了!

IMG_3692.JPG 

楷楷:麻咪,幫偶擋一下   (偷溜)

ma:


 

- 楷楷番外篇 -

IMG_3512.JPG 

你在看我嗎??

大家好~我是楷楷~

IMG_3530.JPG 

我已經5個月了唷~我會趴了

IMG_3528.JPG 

楷楷:這就是我老媽~~

IMG_3521.JPG 

最後來跟老媽照一張~

以上就是我男主角的生活點滴

楷楷是也!!

請大家多多指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